close


終於等到228三天連假啦!

星期三接到小姑的電話,要相約去九族賞櫻

難得會被約的余氏一家三口,當然要去啦!嘿~

而且在出發前一天,還不好意思贏了一點點錢當做旅費,呵呵~

這天可是難得的好天氣,非常適合家庭出遊的日子喔^^



穿上阿公送的小桃紅背心,出發嚕!!



妞妞從小就習慣跟媽咪南北奔波的人生
所以總是很乖的...
上車就拿著心愛的紗布巾,邊聞邊看風景
然後就....睡著了~~配合度極高!真是一個感心的小孩~
等到休息站的時候,就會醒來活動活動筋骨

早上九點-清水休息站,有點涼意~





愛撒嬌~~爸比抱一個~



ㄟㄟ~拍一下照ㄇㄟ!我是媽咪呀~~~別亂動!



好吧 我躲在後面



妞妞現在不愛給人抱,只想下來暴走...妳的鮪魚肚露出來了啦!==



到九族嚕!人潮挺多的~但現在才中午還不到爆滿的地步



又不給人抱!



看到樓梯就欲霸不能的妞!一次就要爬一階!

爬上去之後是遊樂園
推著推車的我們啥也沒法子玩~
不過沒關係,看妞妞到處奔走一付很新鮮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玩哩!





吃午餐嚕!貴三三的午餐...炒飯70,比薩100,可樂30
偷偷看了一下其他遊客,拿東西都好像不用錢耶....=.=



這位小姐整個就是相當的忙碌
結果~吃了一地都是飯粒...
服務人員可能會很不爽吧我想~哈









吃飽飯,開始我們的九族"文化"及"賞櫻"之旅啦!
討論之後決定用步行上去做纜車,因為公車人實在多到爆了....



好美的櫻花唷~



向來就不愛看鏡頭的酷妞





其實這邊的綠葉多過櫻花....呵呵~



美麗又浪漫的櫻花湖



臉圓圓的我...

就在這個時候~妞子..........



整個睡翻掉.........挖哩咧~~



好吧...那夫妻小倆口拍照時間到了~^^









正要嘗試玩陀螺的爸比....



結果~繞沒五圈就落跑了...嗟!



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....這個時候會很難控制...這種表情...



想起八年前...我也在同樣的地點,做同樣瞎的動作...哈哈~

遊記有點長,照片又很多~~~未完待續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