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28(四)

距離發現小兔子的10天後

這日上廁所赫然發現咖啡色分泌物!

印象中懷妞妞好像也是有 

但由於陸續有聽說也許這是某種警訊.....

想想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好了!

順便看一下著床的位置

因為只是"想看一下"

所以就選擇了同事推薦的較近的龍潭的黃子均婦產科


一進去

居然沒啥人

好像只有2-3位

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!婦產科不是都粉多人嗎~~~

但~

看完之後就知道為何客人不多.....

1.醫師冷淡

冷到害我一坐下不知該如何說明我的情況....

2.設備老舊

雖然還不到新樓醫院那樣老舊

但光是那病床就不是很乾淨的感覺....


這兩點當下就讓我決定,這是最後一次來啦


anyway,重點是檢查結果.....也是非常的模糊

醫生說:"是有懷孕啦.........但現在還看不到小孩子的東西"   

隨後,那掃描儀又在我肚子上滑了許久...

醫生說:"這兒....有一閃一閃的........" (到底是不是心跳也不敢很肯定的跟我說)


整個檢查過程我只有兩個字形容----"兩光"



不過,也有可能是醫生不想讓我太擔心或太緊張之類的

但說真的~

雖然我到現在還覺得"一次就中"非常的不可思議

甚至常常懷疑....小兔子會不會是"空包彈" 

可是,某種第六感又讓我認為

這次也會是很順利的一次孕程......不要想太多,不要太緊張!


anyway

最後,就開了安胎藥跟止血藥給我

晚上回家吃了一包,隔天就沒有再出現咖啡色分泌物了....

但由於那"一閃一閃"的出現

讓我決定還是提早去醫院詳細檢查吧


這一次要去中壢鼎鼎有名的"宏其婦幼醫院",找"游崇仁"醫師


小兔子呀~~~

你可要乖乖的平安長大喔!!

希望今天就可以看到你那強而有力 "一閃一閃"的心跳喔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