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經過了每週一次的密集追蹤

終於順利的拿到媽媽手冊!也就是可以開始為期10次的$100元產檢啦^^

雖然已經是第二胎

但那心情還是跟第一胎沒兩樣--->每一次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!

我是個神經質的處女座

從懷妞子就常擔心她會不會突然不動了之類的

所以每次檢查,聽到那大聲又有力的"咚咚咚咚~~~"的心跳聲

仍然覺得很動人好聽 ^_^



這一胎害喜的情況印象中是遠比妞妞嚴重

有一陣子,幾乎是"噁心作嘔"一整天(也許是跟每天上班看到的人有關係?)

這種痛苦尤其在接近下班時最為嚴重

所以根本無法下廚

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飛奔上樓,躺在床上~

有時覺得,乾脆就讓我痛快的吐一場阿!

要吐不吐的更是痛苦>"<

具體來說,就是很像要打嗝,一股東西做勢要從胃衝上來

但衝上來的又沒東西,就是很噁心很噁心的感覺.....

我形容給爸比聽,他也覺得很恐怖

嗟~這種感覺男人永遠無法體會的啦


9w的小兔,已經看的出漸漸分裂成頭跟身體

就像一顆土豆一樣

3個月前,寶寶是可以靠自己胚囊的營養慢慢成長的

反正....

這時期的媽媽們,通常不是狂吐不已,不然就是像我這樣噁心作嘔

什麼東西都覺得不好吃,只好亂吃ㄧ通 >"<

什麼冰的甜的完全不忌口!

而且超愛吃冰!因為只有吃冰才能讓我舒服一些些...

大概除了愛吃冰的跟極度疲倦的症狀跟懷妞妞時很像以外

其他就都不一樣了

這次的胃口不好,晚餐幾乎都沒什麼在吃

不像第一胎,狂吃不已

所以也看不出有什麼胖

截至目前為止,大約胖了1.5kg


鑒於之前的經驗,產後還要瘦身是件很痛苦的事

因此這胎我決定要好好的控制體重

希望不要胖超過10kg才好!

看目前的情況,應該是可以達成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