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從家裡多了妹妹開始,妞妞"醋桶妹"的封號就不是浪得虛名,

妹妹還是很嫩的嬰兒時,妞妞也許是認為"打人"是玩,是互動的一種表現,

隨著開始上學,開始有團體生活,漸漸的,打人就真的變成是一種攻擊了....

一開始我也是抱著愛心教育的態度,忍住怒氣的好言相勸,要跟妹妹相親相愛喔!

妹妹還小歐,要讓她一些好嗎?....等等....

後來不見她改善反而變本加厲後,再也忍不住的出手,痛快的海扁了兩下!

直到妹妹現在9個多了......埃唷為,還是很愛打妹妹!><

尤其現在轉到新學校,每天放學是坐第一班車,第一個下車,

七早八早就回到阿木家,打擾到妹妹平常正常的睡眠時間不說,被打的機會又增加了!

常常動不動就呼巴掌,不然就是妹妹站在嬰兒床裡把她推倒害她撞到頭...等等....

每次看到這種景象,我內心可說是火山爆發,但又不能太歇斯底里的打她,以免她內心造成陰影,

只能用衣架打打她屁股,雖然她看起來是又哭又怕,但我想這小妮子想必知道我不會下重手,

道歉都是超沒誠意,然後隔沒多久又故態復萌.......真的是超級傷腦筋的我!!

差兩歲的年紀的姊妹還真麻煩,我跟我妹也是差兩歲,有記憶的我們確實是每天又打又罵,

但我小時後應該沒妞妞這麼任性又愛打妹妹吧.......@@

而且這年紀的小捧油現在好難教喔,社會環境變遷很大,上幼兒園的小孩遠比我們那年代的皮欸!

有時很希望哪天妞妞也被同學打打看,讓她知道小公主也是會被欺負,嘗嘗被人打的滋味....

(這什麼媽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)

 

今天妞妞晚上還講了非常好笑的話,

我:挖~妞妞你有課本了耶!!"蠟筆小黑"耶!!

妞:島揮~~島揮喔~~~

什麼跟什麼阿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早餐吃饅頭時咬到自己舌頭,超誇張的嚴重,舌頭彷彿被用刀割了0.2cm,痛翻天痛翻天~~

害我今天一整天心情超差,又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好阿阿阿阿阿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