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一人上班,本以為生意不會很好,哪知道下午一位客人進來後..
人潮便似雪片般飛來....(=.=啥形容詞..)
真的累翻掉!
害我今天也沒啥精神~
本來今早要去看貝武夫的,結果呆軒放我鴿子說要去打小白球...
要不是看在他有重要事情要談的份上,一定給他飛踢的!

這幾天心情不好,感覺情緒上上下下的(實在一點都不像新婚的樣子)
很想要把生活過好,過得很充實..
可是時間真的超不夠用,工作+通勤耗費我大半的時間跟精神...
更不用說要下廚,學跳舞,還有其他哩哩扣扣的事情了
唉~
我喜愛我的工作,可是有時覺得好疲倦喔....
想要正常一點的時間哩=.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