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一個很喜歡"一"這個日子的人..像:星期一,每個月的一號,每週的第一天..之類的
因為很多破戒的計畫可以從一再開始...哈哈哈!
大概就是因為太常開始了,所以始終不成功~就好比..............
今天12/1原本想說..不可以再吃炸物,要十一點鐘睡著,不可以再吃宵夜...也不要再吃冰的東西
一個月努力把氣色變好,迎接新的2008年
結果呢

一下公車→跑去麥當勞吃了冰炫風(我真的很愛吃這個)
下午三點多→瑛宜直說肚子餓好想吃鹹酥雞....只有一位同事的我怎麼可以讓她獨享美味...痾...
晚上九點多→因為下午鹹酥雞加可樂吃喝得實在有點飽...中午帶來預計當晚餐的便當根本吃不下,所以..回到家當宵夜吃掉了=.=
現在→剛剛因為看星光大道重播,快十一點才洗澡...現在還在這邊打字>"<

這是我很久以來不曾這麼放縱,吃了一堆如山的垃圾食物...天阿~
有沒有人這麼好笑的.....

明天是12/2.星期天(也是每週的第"一"天)
我又要開始了~~呼呼~~~
明天不可以!再放縱下去了!

2008年我來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