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過10天就是2008年了...我想要有新的開始。
身為人妻之後完整的一年.我想要....

變得很會煮菜
變得可以流利的阿豆仔客人交談
變得更瘦更水
變得更有內涵
變得更有錢

挖...蘇小婷真是太貪心了!
妳以為妳有這麼多時間嗎?

是啦..一個月只有休六天,真的是太艱難了。

但...就是這樣!
想想自己以前都沒有做什麼樣的突破,似乎一切都是順其自然..
要不就是逃避!沒有逼自己做過什麼事情...
很幸運的...
我有一個好老公,都在旁邊默默支持我
雖然他不浪漫,雖然我常說他不貼心...
雖然看別人的老公或男友常常帶老婆或女友出去玩很羨幕....
雖然他常告訴我要省一點花,害我每次都很生氣的什麼都不買...

但如果沒有他,我不知道現在我會變成什麼德行.....
也許可憐兮兮的在外面討生活吧(或是嫁的更好一點嗎哈哈哈)
我真的很愛老公哩

所以,告訴自己---
一定要突破困難,一定要堅持,一定要勤勞,一定不能放棄所有的計畫
我絕不相信我做不到!

多金又賢慧的人妻計畫.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