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.7.23

今天終於來到新竹市傳說中鼎鼎大名的大大名醫--國泰的曾英智醫師 做產檢了!

這可是我早在35天以前就掛到的號呢~超超超難掛的!

同時也說明了一件事:媽媽們要自己先把整個孕期的產檢日期先安排好,然後每次都要提早35天電話掛號!

實在是太累人了,沒辦法,這就是名醫的迷思


但話說回來,真的還不錯~

因為曾醫師滿詳細的問了為何第一胎要剖腹的原因

這讓我有幾分感動...因為~我原本在龍潭產檢的那位醫師

據說因為想要快速!所以會鼓勵媽媽們剖腹生產

關於這點真的是大扣分~

雖然現在的我已經不在意自己為何沒自然生這件事,也覺得自然生真的太痛

但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希望自己是可以用自然的方式生寶寶的呀!

再來是因為到時自己想要多放一片防沾黏貼片,想想,還是選擇大醫院吧!


今天是19W產檢

一定要記錄一下我的體重 : 54.3KG

這可是當年懷妞妞時9W的體重欸!


有特別問了一下性別

兩腿中間空空滴,哈~看來又是一個小妹妹嚕!

雖然很想要湊到一個好字

但既然上帝又給了我們一個女兒,也是很好哇~

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就感恩了!

今日要做自費的一項產檢 :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 

花了兩千大洋~~

在新竹國泰醫院產檢要花的錢真的比一般多很多!

一般醫院健保有給付10次,每次100元的產檢,

而在這裡~ 一次是150元,還要加上停車費!

所以每次一定是>200元的

這時著實感覺到在北部生活的辛苦!

不僅錢要夠多,頭腦手腳也要夠快!什麼都要提前規劃!不然就是~有錢也享受不到 !


下一次的產檢是 8/20

老天~這邊是不會幫媽媽們先預約掛號的,一切都要靠自己

護士小姐還叫我到樓下批價的時候請小姐順便掛

嗟~根本就已經預約不到啦!

只能當天一大早打電話看能不能好運排進當日的僅10名現場

要不然就只能當天"6:30AM"到現場拿號碼牌,"8:00AM"開始掛號,阿~掛到之後還得等非常的久~~~

太折騰人了啦!!


希望老天順利讓我掛到當日的現場嚕!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