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.8.20

又是一個月一次的產檢

原本做好心理準備,如果8/19週五一早電話沒掛到當天晚上的診

8/20一早6:30就要跟老公現場抽號碼牌,8:00開始掛號...

結果~想當然爾,8/19那超級無敵難打的電話,自然是掛不進去了

但!居然有麻麻退掉8/20的診,讓我非常非常幸運的卡位進去!!!

天ㄚ~真是感謝上帝給我的好運哪!也感謝這位媽媽有良心的打電話去退掉~~~~


今天是第23W產檢

要做的自費項目是: 妊娠糖尿病篩檢

這個檢查是: 要喝掉50CC的糖粉+300CC的水,等待一小時後抽血,而這一小時是連水也不能喝的

我記得妞妞的時候,沒有喝這麼大一杯阿!

anyway,乾杯吧!

這次懷孕非常的無敵愛吃甜食及喝飲料,拜託拜託讓我過呀~~~~~

之後我會努力節制的 >"<




每次最期待的除了看超音波之外

就是站上醫院的體重計了!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原本希望可以體重控制在胖10KG內的我

看來是毫無希望了 >"<

23W體重: 57.5KG

已經胖了7.5KG了...............

我還有3個月要走呢 

算了算了~~~~吃吧吃吧!快樂比較重要!


這段時間內小兔子變的很活潑,常半夜還在踢我

這次看超音波,有明顯長大耶!

體重約:540G



喔~

曾醫師無敵快的掃了我的肚皮

說了: 「喔~妹仔喔~"」 、「沒有兔唇」

這兩句讓我印象比較深的話......然後過沒兩下就把我扶起來了

之後問了他我的剖腹日期,他叫我看好之後告訴他....

接著,我們就離開診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嗟~~~實在是有夠快!

醫師快速的讓我連上次的四指標唐氏症篩檢報告都忘記問了!

雖然,護士是說,有問題就一定會聯絡我,沒問題的就不會通知

但至少醫生也要跟人家說一下數值之類的讓我們安心吧!

唉!算了算了~~~~谁叫我們偏要選擇大名醫看呢!

本次產檢花費: $264 外加 $120 停車費 = 384 大洋

之後去吃了霹靂無敵貴的麵之後,就回家去了~



回到家,我一時心血來潮的拍了圓滾滾的肚子 



在這邊的婆婆媽媽們都說我肚子很小

其實,很不小欸!

而且,我根本就一整個腫阿........



但很開心的是

目前肚皮還很光滑



小兔子一定要像姊姊一樣健健康康的喔!!

下次見啦^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