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寫下什麼呢?

所有管理的書,筆者無不交代著,"將目標寫下來"....

儘管這件事我做了無數次,今天還是不厭其煩的又寫了一次,這個月希望完成的計畫....

大概是有閱讀的關係,有預感這個月可以真的做到 XD

其實也不是太難的事情,而且如果早兩個月之前有身體力行的話也早就都做到了阿!

1. 看完勝間和代的"我的人生沒有偶然"

2.把原本的房間打掃乾淨,變成書房

3.移到2樓的浴室盥洗(這表示得洗浴室+搬東西,也是個大工程)

4.準備一個可以拍照的角落

5.每天寫一篇網誌

這個月開始中午都很假認真的在閱讀,雖說我是撐著沉重的眼皮在看,但還是有看到腦袋裡去,

這本書就是日本商管大師勝間和代的"我的人生沒有偶然",是爸比以前買的書,

乍看之下會以為是在寫她的人生傳記(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作者是什麼來頭....XD)

讀了書序才知道不是,這是一本算是教人如何訓練精神力的書,算是激勵書籍,

總覺得以前閱讀閒書都不會有特別感動的感覺,現在卻是字裡行間無不令我感慨萬千,

還情不自禁的拿筆劃重點 GOD! 

難道年紀越大,看書越有效率;年紀越大,行動力越強嗎!?

說不定真的是這樣,因為年紀越大,剩下的青春跟體力是越來越少了......

反正目標寫歸寫訂規訂,要有行動一切才有意義.....

噗,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,是在熱血個什麼鬼 XD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